“蒙古大夫”说——答一朋友问

前几天老公说有朋友得知我学过几年医科,就咨询一份心电图的事儿,可惜老公一大意不知存到哪里了,怎么也找不着,真是zhutou,哈哈!
不过从他跟我描述的情况来看应该没什么问题的。据我所知,年轻人如果出现心电图的异常一般都是医学上讲的窦性心律不齐,算是生理现象,没什么病理改变的,只要没有心肌缺血的迹象就好啊!
况且当时医生不是说了没什么问题吗?那就应该没问题的!以我的经验来看,医生们都不是轻易下结论的哦所以那位朋友大可以放心的,如果还觉得不安可以再去权威点的医院看看,重新做一份图也可,只是得注意一点,千万不要紧张,因为的确没什么好担心的啊!
好了,祝那位朋友好运吧……
哦对了,俺家那口子总说我蒙古大夫,大家见笑了,嘻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