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丫又可怜了一把

萌萌今天又被带到卡介苗中心了,这次不是扎针而是复查。

可怜的小东西一看见医生要动她的小胳膊,就吓得哇地一声哭了起来。其实人家医生这次真的只是看看而已,很幸运地,我们小宝贝检查通过了。

虽然没扎她还是一个劲儿地在胳膊上比划,上车以后眼泪还没干呢,呵呵,可怜的丫丫。

下午睡醒时爷爷在跟前陪她,我突然听见她又是哭唧唧的声音,进卧室一看,原来人家又告状了,一边比划扎针一边嘟囔,呵呵。看来她是真的给扎怕了啊。

但愿她能早点忘了扎针这档子事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