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中午,我正准备去卫生间,忽见楼下陈药师急匆匆走过来,小声小气跟我说:“你姑娘来了!”我立即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一楼大厅。姑娘大连话就是女儿的意思。
只见小丫头由奶奶抱着,眼泪汪汪地朝我伸出双臂,奶声奶气地喊着妈妈。看来她扎预防针的委屈还没过呢,看见我好像想倾诉些什么,可惜语言实在有限,只得抱着我又搂又亲的,唉,可怜的萌萌,快点长大吧,省的总挨针,爷爷奶奶也跟着折腾。
医生护士们闻讯都跑过来看,喜欢得不得了,可惜人家想抱抱萌萌却怎么也不肯,这可不符合她一贯的风格哦。兴许真是扎针搞的,看见白大衣还不舒服?可是我也正穿着呐!再就是没怎么被那么多人同时关注?好在她在大家脸上都亲了一下,要不真是有些遗憾呢,我跟同事们也不好交代啊,哈哈。
在全科诊室,我介绍两位医生爷爷给她认识,人家不但跟她们打招呼,还跟其中一位爷爷握手致意呢。
可惜工作时间不能呆得太久,只得跟小丫头告别了,希望她扎针以后不会太难受吧,也希望她别总想着来看妈妈啊:(
她们三口走后,同事们都说萌萌比我和她爸长得都好,我心里真是美滋滋的,因为女儿才是俺们的骄傲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