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秀楠的网站
Writing
Archive
About
Writing
Archive
About
Home
/
Posts
/
我在干嘛?
我在干嘛?
photo
May 2017
1 min read
为了宝宝的眼睛着想,我们很少让她看电视
只有到傍晚她特别烦躁时才给看一小会儿
这不,人家一心挂在电视上,根本没空跟我联络感情
偶尔瞟我一眼也没什么亲切的感觉,这小东西,真是的!
Previous Article
扇贝 扇风儿 倒吸冷气
Next Article
开发用新版本还是旧版本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