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没去看宝宝,我这心里空落落的真不是滋味。
今天上午也有点昏昏沉沉的,李院长一通电话把刚刚想休息一下的我打起来就没有睡意了,无论如何得去看看萌萌!昨晚特意做的胡萝卜大排粥宝宝还没吃到呢!
那天跟朋友去看电影,出来以后觉得没什么胃口就想喝点粥,没想到沃尔玛下面那家粥店真的很正点哦。回来以后就想做给家人吃。老公最近可能有心事,总是没什么食欲的样子,做点美食给他没准会带来好心情呢,爷爷奶那看宝宝很辛苦也要孝敬一下才是,宝宝更不用说了好吃又补的东西怎能落下她呢?说干就干,昨天下午就准备好材料了,傍晚就开始熬……一个多小时的功夫没白费,老公吃得很开心!我事先特意给他们三口人留出来一盆儿,不能白留啊。
管他太阳有多毒,天儿有多热呢,趁着午饭之前送过去吧。
总算没白遭罪,我于午饭之前及时到达。丫丫听见我来了,老远就开始尖叫,一见面就想扑到我身上,爷爷好劝歹劝她才容我洗了手再抱抱。一两天没见,丫丫就好像长大许多,越发像个大姑娘了,就是有点皮,嘻嘻。一顿亲热之后午饭摆上了桌。丫丫大口大口吃着我精心煮出来的美食,当时心理甭提多高兴了。小丫头真知道好歹,大半碗很快就进肚了,倘若他不喜欢吃的可就没这么痛快了,呵呵。
公公婆婆也说做的好吃,看来我这力气没白费哦,争取以后经常做些好东西给大家吃,生活嘛,就应该有滋有味的,希望宝宝快乐成长,老公工作顺利,爷爷奶奶身体健康!